常看到很多人玩俄羅斯方塊快的像什麼一樣
小時候我也常跟我姊或跟我舅舅比賽看誰俄羅斯方塊比較快
但隨著我年紀的增長
我發現到...男人太快不好...
(事實是我的俄羅斯方塊功力大退,已經跟不上時代的速度了)
在高中時很多同學會帶哈電族在班上玩俄羅斯方塊
而我的速度已經比不上同學了

沒關係...我雖然不快,也有不快的玩法
於是我就開始練習排圖型,最基本的圖形就是斜線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在排斜線
這邊來一個今天玩出來的 replay(Replay 1:18 消五行)
不過這對以前高中算是比較差的記錄,以前高中曾經辦到過只消一行就排出一條斜線(不過運氣成份還是比較高)

高中時還挑戰過斜上去又斜回來,挑戰過拼出一個 X
可惜都是在哈電族上面,都沒有記錄
下次來挑戰拼出一個囧字好了
不過大概一拼就要拼半個小時,這樣的 replay 應該一點都不好看吧.......
但不貼 replay 只貼最後結果的話,又好像是最後結果是用小畫家畫出來的
嗯嗯....下次來挑戰 Save And Load 在一分鐘內拼出神秘圖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