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公視買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宅配到家裡了

10片DVD裝,一共20集
1516 元
不過當初我在墾丁天氣晴拍的時候是用高畫質拍的
(名詞是 HD ?我忘了 畫質是 1920 x 1080
比 VCD 的 320 x 240 和 DVD 的 720x480 好非常多)
所以之後可能還會出藍光版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只是我家沒有東西可以播藍光片啊)

介紹一下內容吧


宅配到家裡的,只是宅配的包裝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公視療癒系偶像劇
阮經天 彭于晏 張鈞甯 李康宜 李紹洋 鈕承澤 浪漫主演


10 片裝,還送墾丁吃喝玩樂護照
市價2000元超值優惠折價券
浪漫拍攝景點介紹


這一包裡面裝的應該是紋身貼紙 和風景名信片


背面

如果你愛我,或許你就可以阻止我心頭的這場雨不停……
如果我愛你,也許我的世界,天天都會是美麗的天氣晴……

漢文(彭于晏飾)、亮亮(李康宜飾)和阿佐(李紹洋飾)是在墾丁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漢文和亮亮迷上了網路純愛作家『雨不停』,並以『天氣晴』為暱稱和雨不停在部落格上頻繁交流,沒談過戀愛的漢文甚至還愛上了『雨不停』,幻想『雨不停』和她的故事一般純情清澈。

現實生活中的「雨不停」曉緯(張鈞甯飾),平常埋首創作純愛小說,但在現實中的愛情,她卻總是成為第三者,是個情感激烈但愛情生活不斷受創的女孩。在面對男友的無情對待後,放下即將出版的小說以及台北的一切,偷偷遁入墾丁。阿南(阮經天 飾)是「雨不停」小說的插畫家,與出版社合作不順,加上和女友經營的工作室經營不善,竟也搭上了巴士前來墾丁...

在南國墾丁的陽光、沙灘與海水之間,『天氣晴』跟『雨不停』將會如何發展這一段戀情?阿南又是否會察覺出亮亮對他的心意?到底,楚大哥去了哪?他們對墾丁的夢又該如何繼續?


OK 介紹完成,接下來就是正式把片子放進 DVD 裡面播放啃食了!!
想買的可以到 http://shopping.pts.org.tw/detail.php?a_id=1045 公視網路商城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