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我老爸都是上正常班,而搭便車的我也變成九點就到了辦公室
一大早到了也不會急著就開始寫程式,於是就會開始寫寫網誌,所以之前幾個月的網誌文章大概都是在十點以前寫的

但是這個月就不太一樣了,我老爸排到晚班,下午三點半上到十一點
我搭不到便車了,作息就要修改了

因為從我家坐車到公司大概要一個小時,十點開始上班所以我大概八點五十就要出發
但是由於對自己的體重開始有了恐懼 (我的 BMI 在這幾個月從偏瘦變成偏重 orz)
所以我開始把鬧鐘調到 7:00 ,一大早去晨跑,跑完後再洗個澡再準備上班

上週五 8/1 開始第一次晨跑,我選擇跑到動物園再跑回家
跑完結果是... 超不舒服啊! 一路跑的是木柵路,空氣真的是差到不行,感覺跑完後身體會變更差
於是今天早上決定到附近的東南科大裡面跑步,跑起來是比較舒服一點了
跑了半個小時,只是發現自己體力真的不行,沒法跑很快而且喘的很快,真的要努力堅持下去了

也因為這個月開始沒我爸的便車可以搭,因此心中想要在外面租房子的欲望開始逐漸膨脹
如果能夠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可以省下約兩小時的交通時間
相當於多了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一天 2 小時大約等於一個月 40 小時, 12000/月 的租金來看等於一小時 300 元.. 這樣算划算嗎?

想租房子還另一個原因,我想要有個自己的空間
我一直都覺得我家裡的房間很沒自己的空間的感覺,我不太會想去買些東西布置我家房間
感覺對我來說我家房間唯一的價值只是讓我洗澡和睡覺而已
而我對外面租屋房子則是有想要好好布置的憧憬
把租屋的空間弄出個 5.1聲道,買台大電視,沒事可以看看電影喝喝啤酒
房間裡面一塊區域放些巧拼,平常可以在上面做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配著音樂做做運動
房間隔音不錯的話,也可以弄隻吉他開始學學吉他
我還滿嚮往帶著一隻吉他旅行的感覺,但是我現在連小星星都彈不出來

對租房子有越來越多的夢想
開始希望能夠成為自己的空間
或許這個八月也是讓我去找尋租屋的一個月...開始創造出自己的小天地出來!

八月部落格文章的產量應該會下降許多..
因為大概都是將近十點到辦公室,就開始認真工作了(心虛orz)
不像以前九點到辦公室還有一小時可以亂耗
不過希望八月也是下定決心的一個月,去創造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