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有個誰連結我的功能,可以看到別人怎麼連進我的部落格的
其中包括別人用什麼關鍵字看到我的部落格
有些我覺得真的滿值得記錄一下的 XD

援交、援交妹
其實這已經是老梗了,我的記錄中九成二十幾頁都是這些東西吧,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這就是我的部落格的形象了。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想加入黑道竹聯幫
為什麼想加入黑道竹聯幫會進到我的部落格呢?我這邊可是正派經營的啊...(大概是受到援交影響吧 orz)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帶16歲女生去旅館被臨檢
在查詢這個的人是被抓到了才在問還是計劃明後天要帶啊?小心一點喔,被抓到如果不結婚負責可能要坐牢喔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姐姐在看完海角七號後特地傳簡訊給我
姐姐是誰?你想知道姐姐看完海角七號特地傳簡訊給你是對你有意思嗎?
看到這關鍵字我彷彿看到一個收到簡訊心中小鹿亂撞的小男生~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我當援交妹的日子
這是小說還是什麼東西啊?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 茂伯 援交妹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兩個字是怎麼能夠連在一起的?什麼樣的人會在 Yahoo 上面搜尋這個字詞
他到底是想要找什麼? 而且這組關鍵字還被查了四次,這四位同學到底想找什麼?國寶級的援交妹嗎?


其實還滿多人會直接在搜尋引擎直接打疑問句,不過這樣是找不到東西的喔~
只是現在 Google 和 Yahoo 好像也在努力想辦法讓大家直接打問句就可以找到答案的搜尋技術
也許到時候上面這些問句都可以找到不一樣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