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America!! Fuck Yeah!
Coming again, to save the mother fucking day yeah,

Team_America-one-sheet_L.jpg

這是美國戰隊的主題曲,完完全全表現出美國的一面!

美國戰隊的編導是 Trey Parker 和 Matt Stone ,他們就是南方公園的製作人!
這部電影也完全承襲了南方公園的白爛和暴力以及諷刺
這是一部人偶電影,但是從裡面人偶和場景的精緻度
絕對是一部高成本的電影
裡面的音樂也都相當的機車,整部就是看了很爽的電影

Spottswoode: 根據人工智慧告訴我們,恐怖份子正在策劃恐怖行動,規模將會是 911 的一百倍
Gary Johnston: 一百倍,我的天啊,那會是...
Spottswoode: 沒錯,九萬一千一百!


這部電影也諷刺的好萊塢的盲目反戰
片中做了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的人偶(山繆傑克森、麗孚泰勒、西恩潘、麥特戴蒙...)
然後在後面全部死狀悽慘 XD

另外裡面有一首歌真的是機車到極點
歌名叫珍珠港
歌詞節錄如下
I need you like Ben Affleck needs acting school, 我需要妳就像班艾佛列克需要去演員訓練班
He was terrible in that film. 他在裡面糟透了
I need you like Cuba Gooding needed a bigger part, 我需要妳就像小古巴古汀需要更多的戲份
He's way better then Ben Affleck. 他比班艾佛列克好多了
And now 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your smile 現在我所想念的是妳的微笑
and that shitty movie too 和那部狗屎電影
Pearl Harbor sucked and I miss you 珍珠港是鳥蛋而我想念妳...


總之這是一部可以看的很爽的電影...
上週再看了一次還是覺得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