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公告
剛剛手機響起來
看到是沒有來電顯示
我先興奮了一下

接起來第一句是 "王先生您好,我們是國泰世華銀行"
我就覺得超爽的

我就不等她說完我馬上改用很兇的語氣 "你打給我幹嘛!"
對方: "我們有一個超低利率房貸..."
我又插斷她: "你怎麼弄到我的電話號碼的?"
對方: "你有在我們國泰世華辦過帳號"
我: "我從來都沒有在國泰世華辦過帳號" (很兇很兇)
對方: "那可能是你親友在申請時有填過您的資料"
我: "我沒有認識親友會把我的電話號碼交給陌生人..你們到底是怎麼拿到我電話號碼的"
然後對方就掛電話了

好爽啊!!!
第一次被掛電話掛的這麼爽

以前接到這類電話他都不肯說我的名字..想這樣玩都不行
這次一聽到說是 "王先生" 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啊

先想想下次如果他沒有講我名字的話我要怎麼應對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自 joke@ptt forevers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第一個男人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他揭露答案:

「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第二個男人也說:「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對吧?」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0-100的東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恩...那不是一台車啦...那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家庭大概跟其他家不太一樣吧?我媽滿希望我能效法顏清標兒子的精神,讓她可以抱一個孫子。(我媽在兩年前就跟我講過了「如果你在大學不小心把女生肚子 弄大沒關係,孩子我幫你養,你繼續念書」)我媽真的好久以前就想要抱孫子了,偏偏兒子不成材,上了大學四年仍是單身一人啊。

  其實家裡想要我生一個的不只是我媽,我爸雖然都沒講但我覺得他也是,自從家裡養了條狗,我爸媽買給那條狗的玩具數量及價錢,遠大於我和我姊童年時買給我們 兩個人的總合,家裡光狗床就有三個,狗用球狗骨頭一堆,還有狗毛衣狗外套,我自己童年好像都沒這麼多東西吧?(我爸媽也這樣說XD)。我爸媽每天晚上睡覺 一定要把狗帶進房裡一起睡,這狗真的比人還受寵啊。我爸媽真的把那條狗當作一個小孩子在養(不過我是不會嫉妒他啦,我也很喜歡他啊)

  我奶奶也是常問我說「你上大學該交個女朋友了吧」之類的。

  上個月手機費難得超過基本費(應該是第三次超過基本費吧,第一次是賣就可黑特板服那個月,第二次是辦營隊的時候,這一次主要是因為校內上802.1x要跟 廠商連絡),我媽問我手機費為什麼超過時,她好像還有一點開心,還問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XD。其實如果我真的交女朋友的話,應該會偷偷辦一隻新手機吧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好久沒產文了,最近超忙的都沒什麼時間寫些心得
或者說心中有滿腔的心得,卻又不能公開
但是 Blog 放這邊都快結蜘蛛網了
我還是把一些以前貼的白痴文章或記錄貼上來吧

2003/6/16 做的夢

我:妳是天使嗎?
(女孩微笑著不說話,那個笑容給人很舒服很愉快的感覺)
我:我從高中就知道你是天使了。
(醒來後才在想,誰啊?)
(跟女孩開始聊天,但是聊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
我:如果妳是天使的話,就祝我們班上有女朋友的人幸福吧
(女孩笑著揮揮手,就消失在轉角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結局時會說這句話呢?)

===
每次想到這夢都會狂笑..
最後說的那句話真是超級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D Andorra 安道爾共和國
AE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AF Afghanistan 阿富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 賣門號電話,就是某些通訊行有冷門門號賣不出去,他就把前面四碼換掉,例如賣不出去的是和信的 0925123456 ,他就換打遠傳的 0916123456 之類的,電話一接起來就自稱是遠傳和信抽獎,您抽中了一個門號與您後面六碼相同的門號之類的,騙你買這門號。
我的門號真的這麼冷門都沒人要嗎?昨天去買Ptt三位一體板板服時,被抹布拱出來說身為前就可板板主要講個就可,正準備要耍冷時手機就響了起來,接起來又是這賣門號電話,已經接過第四次了。
接起來聽到對方第一句是 "我們是遠傳和信...",我馬上就中斷他的話說 "你們有一隻門號後面六個數字跟我一樣的要賣給我是不是",對方有點被嚇到說"是的",然後我就說 "你們可不可以換個宣傳方式啊,我要兩隻遠傳手機對我有什麼好處?兩隻手機自己用又沒法多打一點人網內,反而還要付兩份基本費,這樣完全沒好處啊?你們有別的電信的門號再打電話連絡我吧",然後那小姐說 "喔~我們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跟您的門號只差一個數字" (那你一開始還自稱什麼遠傳和信 =.=) 。我就說 "我不要差一號的,我要全部一樣的,如果你們沒有全部一樣的我就不要了"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呼..下次萬一他真的有其他門號後面六碼一樣的我要怎麼回應呢? 先慢慢想一下好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覺得我肚子很大,雖然平常衣服穿得很寬鬆看不太出來,但是肚子就真的有一圈游泳圈在那。

一個月前我下定決心要瘦下來,於是開始了每天做仰臥起坐。連續做了一個月,實驗結果證實只做仰臥起坐對瘦肚子完全沒有幫助,反而肚子還會變大... @_@。 現在肚子好像又比一個月前更大了,而且體重明明就沒增加。

過去的做法是每天做一百下,不過做到上星期時覺得做一百下沒什麼效果,做完了也不會有腹部痠痛的情況,但是要我再增加數量我又覺得時間寶貴浪費時間。最近發現宿舍裡面的梯子滿好用的,先拿一塊毯子放在梯子上,再讓人倒勾在梯子上做90度的仰臥起坐,這樣子做十下肚子就已經痠到做不下去了,時間又短效果又好,最近一週已經這樣做了,以後應該也會這樣做下去吧。每天用梯子做二十下。

不過實驗證明光做仰臥起坐對瘦腰瘦肚絕對沒有幫助,看來還是要去做有氧才有用,平常沒事就去游個泳好了,反正這學期課也不多。

總之,男人就是要靠腰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有人問我這問題,他說他在 Google 上找很久都沒找到。所以我就把這問題貼在 blog 上面,看看能不能幫助後人在搜尋時能夠更方便找到。

有些php函式出問題時會在最前面顯示 Warning 的訊息,如何讓這訊息不顯示出來呢?

只要在函式前面加上 @ 就可以了。

例如 mysql_connect( ) 函式,在對方 mysql 主機連不到時會顯示
Warning: mysql_connect():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主機位置]' (4) in [php路徑] on line 1

如果不想要讓他顯示出來的話,在呼叫 mysql_connect( ) 就用 @mysql_connect( ) 就可以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真的是太惡搞了,看到笑了好久 XD



原作者是 Ptt 的 windsk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平常我去駕訓班都是坐"新竹--下公館"的公車從清大門口坐到駕訓班那邊,時間20分鐘要42元車費。
有時候很後悔因為駕訓班費用便宜挑了這麼遠的駕訓班(雖然當初報名時不知道竹東有這麼遠XD),後來發現公車費用已經可以補跟其他駕訓班的差額了(而且我又不會騎機車,只能當公車族)
今天因為佳諺要騎機車回家,我就搭他的便車,就到光復路的全家等車,就是交大加油站那邊的下一站。結果問司機要多少車費,竟然只要29元,便宜了13元啊,只差一站耶!(只是之後要下車時我不小心睡過頭睡過了很多站,醒來時只好再搭公車坐回來又多花了20元車費)。早知道價錢差這麼多我就多走一點路搭車就好了,反正從九舍出發走到清大門口搭車和走到光復路全家也沒有差幾分鐘路程,價錢卻差了13元。
下週一就要考駕照了,我到今天才發現這個事實,真是太晚了 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貼一個前天在 Hate 板看到的笑話

作者: gopeterhome (摳屁的猴) 看板: Hate
標題: Re: [超幹] 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除掉5566?
時間: Sun Aug 28 01:12:11 2005

除以1, 2 , 11 ,253

都可以除掉五五六六

謝謝

===
然後昨晚我就作夢夢到我被要求到台上講一個笑話
我在夢中就想到了這個笑話

於是我就上台講
"大家知道要怎麼除掉5566嗎?"

然後我在黑板上寫下
1. 1
2. 2
3.
口頭上說, "只要除以1 或除以2, 或..."
然後拿著粉筆在黑板上算 5566 還有什麼因數
結果算了十幾分鐘還沒算出來
還跟台下的人借一張小計算紙
先在旁邊算
算到夢的劇情都改了也還沒算出來 orz

看來作夢時數學能力真的是差到不行啊

===
好久沒寫 Blog 了,沒想到第一篇是這種蠢東西 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營隊期間有些人發現,叫我 ronny 時我會很反射性的回 "汪"
然後很多人就開始玩起我來...
見到我就喊 ronny
然後玩我的反射動作

會有這反射動作是因為大一有個同學每次看到我就叫我 Ronny喵...
然後我就回 ronny汪
結果後來只要聽到有人叫我 ronny 我就會回 汪

真的是反射動作喔...
有些玩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反應超快...
這動作已經不經過大腦了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哭
想醉

大學還沒哭過還沒醉過,不知道大四這兩個心願是否能達成。
原先的想哭是指感動到痛哭,可惜至今已三年,無論是看 I am Sam, 讓愛傳出去, Now and then, here and where 或是營隊的結業式,我都是有感動到鼻酸,但是眼淚就是滾不出來,想痛哭一場都不行(之前有一晚夢到我看見小鹿將受傷的伙伴送給獵人治療時在夢中痛哭一場,那場夢真的哭的好舒服,可惜只是一場夢 orz) ,好希望大學裡可以痛哭一場啊。

至於醉.....喝了幾次酒也都沒醉過,好想知道醉了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平第一次當總召,也是第一次搞這樣一個營隊(其實之前有參加過應數系的迎新宿營,不過感覺真的差很多),真的...有滿多心得的。最後結業式時看到小隊員們哭了一堆,那一幕真的很感動(我也好想哭啊...),好多好多心得想寫,不過有些東西,感覺是不太能公開的,那我來問個公開的問題好了。
我上大學之後就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在看到一個感動的畫面之後痛哭一場,因感動而痛哭。上了大學這心願還未達成,之前看了讓愛傳出去最後一幕真的情緒快到了,眼淚快出來了,結果片尾曲就出來了,眼淚還是沒出來。這次營隊最後一幕也很感人,我也很想哭啊!可惜一直有人在搞笑 XD。有誰可以推薦給我看什麼看了很容易哭的電影嗎? 我不喜歡看戰爭片,其他應該都 ok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痛哭一場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學期修英文,因為老師要做教學研究,所以上課時的討論都有錄音
下面就是一小段我跟 pcchang 的對話記錄, pcchang 打出來的 原文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