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後續了
消保會的處理速度整個就是慢
1/16(三) 我去線上報案
1/26(六) 案件轉交給台北市政府交通局
1/30(三) 交通局發公文給 NCC 表示此事轉交給 NCC 處理,並寄了副本給我和威寶一份
公文內容如下:


等了好久,不知道 NCC 啥時才會跟我連繫
不過剛剛威寶已經跟我連絡了
說他們已經開始動手變更系統,避免日後類似情況發生
(這一點我抱持懷疑..我覺得應該只是騙騙消費者的講法吧,我以前當客服時也都會嘴炮說以後不會再發生這問題XD)
另外也了解我這邊的感受,因此他們願意將原先提的 600 元退費升為 1000 元退費
不過我還是跟客服堅持我要的是 2114 (2500元-386元基本費)
經過跟客服一番爭論之後,不知道客服是沒耐心還是被說服了
她說她會寫報告給總公司,下星期一再給我回覆

其實威寶應該早點退我錢,這樣花 2500 就可以遮住我的嘴
如果說今天事情到了 NCC 那邊,結果 NCC 強制規定威寶一定要變更系統或改計費方式
這樣子威寶損失的就不只是2500而已了

下星期一看看威寶會升到多少吧...

另外消保會的處理速度真的太慢了,等這事件告一段落,我去寄個信到台北市長信箱報怨處理速度的事好了
現在就抱怨我怕到時候消保會不爽就把事情隨便處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